墨译

盼乌头马角终相救

【吐槽】不洗白,带有个人理解,跪求网友放过

我感觉古天乐是那种美女穿着暴露冲上来调戏,然后有点懵,还会问一句姑娘你冷不冷啊那种,然后不着痕迹的避免肢体接触,每天工作慈善工作慈善无限死循环,扫毒2和刘德华一起接受采访,两人言语间渗透着两个工作狂的惺惺相惜。是很礼貌很孝顺(依据是那个采访“不吃牛肉”)很尊敬前辈的那种乖孩子,结合早年经历或许还带着点江湖义气,有点大男子主义?根据不知名人士(就是张家辉)接受采访所说私底下一点也不酷,费曼的奥巴马哥哥,港基圈三大总攻之一,不会做饭(杨千嬅爆料),嘴上说喜欢小孩想要家庭,但至今单身(曾被某梁姓大佬催婚)……

地藏就不一样,都不用穿着暴露,看见美女他自己冲上去调戏,一句一句的骚话,情话boy满分那种,有点孩子气做事狠辣性子不定,记仇且委委屈屈,祸不及妻儿大概比较有原则,非常了解天哥,义薄云天的乖戾黑社会老大。

Note:五年从扫毒一的扫毒的变成贩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受采访说“我贩毒的,我肯定得死”带着一丝丝委屈。如果说扫毒一关键词是信任,兄弟情,复仇,扫毒二就是不信任,天哥不值得,货真价实硬核教育片。

李忠志,满脑子女儿亡妻还有工作,十几年守身如玉,你动我女儿我送你坐牢,浑身上下散发着中年危机气息,虐身又虐心,出场自带正义警察光环的暴力老爹,惨,真的一个大写的惨。

邵志朗是电脑天才,亦正亦邪,把兄弟(只有蓝博文)看的很重要,看上去是个风流浪子的样子(没见过他泡妞),应该是个很有能力的人但是老想着玩(还怪蓝博文爬到他头上了→_→),一个大写的口嫌体正直(比如和蓝博文秒和好),不信任他人,其实是个很善良的人(但好像坚持认为自己是罪大恶极坏蛋,谁告诉他的???)

Note:使徒行者2还没上映,但是以古天乐演片的尿性,盲猜2里古天乐是卧底

苏建秋,前期卧底卧到崩溃的苦逼“我好害怕我那天打给黑柴让他抓人,打给警察找你们提货”,知道的是警察卧底,不知道的以为是卖手机的,每天靠唱歌和兄弟缓解压力,看重家庭还是没留住妻子,其实和黑柴应该是有真的兄弟情义但自古正邪不两立,关系好的俩兄弟都喊他“秋”(很好听呐),得大哥哄,一哄就听话,不哄就作妖,后期复职升职升的贼快,毒贩子克星,为了子伟小天使的死一直在自责,发现小天使没死还黑化之后无视变态的微笑并给小天使一个大大的拥抱(抱得好使劲我还以为他要亲上去或者干架)和前面疯狂撞车的那个判若两人,三兄弟感天动地,给妻子介绍了四个阿姨的十二个孙子孙女业务能力一流,穿白色制服贼帅的好警察。

洪文刚,大坏蛋一个,病弱,有一个忠犬小狼狗保镖,遇见典狱长就点亮骚话技能“领带很漂亮”,变白了戴口罩了换发型了好多人都没认出来,移情别恋所以被前世下属吴京追杀,人狠话不多的高智商大佬,手底下的人功夫都很好很忠心而且很贴心(可能是老大太弱所以被逼出了保姆属性),在柬埔寨的不为人知的故事,不听医嘱装逼抽烟,但意志力很强多活了三十多年,长得帅还配三件套,要人狗命。

Note:网友戏称贪狼是杀破狼2前传,李忠志黑化成洪文刚,可以和危城凑一个前生今世梗

曹少璘给我的感觉是小变态,以权欺人,攻于心计,无法无天草菅人命的魔王,心智有点不成熟(死前喊我爹是xxx),被宠坏的熊孩子,性子阴晴不定(饭桌上捅人那段突如其来吓到我了)。他穿的衣服都好好看啊,一套白的领子上有祥云纹,一套黑的绣金边,好戳我吸引我好多注意力。感觉古仔要是再年轻一些再白一些演这个角色更有感觉吧,也可能是配音太出戏

后续:后面又看了几部古仔电影,但是懒得码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2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