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译

盼乌头马角终相救

天地脑洞【1】

设定

如果《扫毒2》和《龙在边缘》是同一个世界的两种不同发展,也就是说两个世界互为对方的平行世界。

以下魔改(一开始就是想搞个crossover,反差萌什么的,然后就刹不住了QAQ)

名称

两个社团的名称都为正兴,不用改了

余顺天,早年在道上混的名字叫龙一飞

地藏,真名冯振国(这么好的名字不能浪费了是吧hhhhh)卧底期间化名王志成,早期跟着龙一飞的时候小弟叫他“成哥”,龙一飞叫他“阿成”,在扫毒2中和余顺天兄弟阖墙后改了道上混的时候的绰号,变为地藏

静美,扫毒2中余顺天前女友,职业陪酒女,花名Daisy,一直渴望正常生活

昭昭,陪酒女,在龙在边缘里是王志成女友

然后,剧情

我主要改的是过去的经历,源于众所周知的一个理论,那就是我们做的每一个不同的选择都会导致出现一个完全不同的平行世界。在我的脑洞中,这个选择就出现在余顺天砍掉地藏三根手指这里。

具体请看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