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译

盼乌头马角终相救

二刷感想

占tag致歉

看扫毒1和追龙1突然想到我妈跟我说的一句话:“情分是不能这么算的。”追龙1里雷洛被跛豪说为了他跛了一只脚那个地方,雷洛就是这么说的印象里。。。哇😭

扫毒1里那个刘青云对着空病床笑也是哭那一段看的我头皮发麻,演技太好了,紧接着就是眼眶一酸啊。上次被吓到还是看我古的《杀破狼贪狼》

二刷发现两方人马对峙,就在直升机扫射前面那一段,有一个镜头咖啡漏点了。。了。。。就穿着白衬衣,风一吹贴到身上,就看到了,很短的一个镜头

而且行动前子伟说的话真的是立满了FLAG🌚:“我爸去世的早……我十三岁就……你毕业前两个月退学,大家都知道你去当卧底,我羡慕死你了……”真的,小旗插满了。

我才发现天台求婚,刘张二人说相声那个天台好像是一开始的苏建秋住的房子。。。子伟还挺浪漫的???

然后经典场面劝架,两个人抱在一起的时间是真的挺长哈哈哈,夹带了私货是不是,天哥在旁边看起来真的有点尴尬hhhhh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