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译

盼乌头马角终相救

二刷

占TAG致歉,不好就该

我才发现子伟告诉天哥当年苏建秋告密的时候流眼泪了啊啊啊

有一个特别在意的地方就是古仔刚开始第一次撞咖啡的时候,那个镜头里古仔是笑着的???我看了,真的在笑啊(好帅啊,花痴脸)为什么要笑啊?都是影帝,不用说肯定不是演技有问题,那为什么要笑啊?单纯为了兄弟还活着高兴?那为啥那么狠的连撞好几下,最后还是天哥开车拦下来的。。。难道男人的友谊我有的时候真的有点理解不了?古仔就第一次撞车笑了,还有拥抱的时候笑了一下,别的时候都挺严肃的,所以为什么第一次撞车要笑啊???我想多了吗?总觉得和八面佛那些交易有关😂😂😂求解,谢谢

然后一开始三个人撞完车从车上下来的时候,天哥不是瘸了吗,天哥一瘸一拐的走的时候,子伟往天哥瘸了的腿那里看了一眼,停顿了一下才问的两人近几年过的好吗,是看着天哥的方向问的!!所以小天使是在关心大哥的瘸腿啊!!!哭了,天使,真的是天使

说实话,第一次听到家辉那句“段坤我吃定了,耶稣也留不住他,我说的!”我一点没感觉霸气,我的注意力全都在家辉的腮帮子上了,气成一只仓鼠了都

古仔一抱家辉就显现出体格差了,家辉好小一只,想撸……撸不到,哭死了。。。古仔撞完车抱家辉那里,整个脸都贴在家辉脑袋上,所以两个人基本上是侧脸贴侧脸,而且是以家辉整个在古仔怀里的姿态!!!怪不得天哥是那个表情,推荐大家真的仔细看一下那段,天哥的表情真的是耐人寻味了hhhh

天哥:我应该在车底

快给天哥安排一个使徒行者2里的吴妈安慰他

刘舅吴妈电灯泡组CP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