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译

盼乌头马角终相救

天地脑洞【2】

背景设定:过去的事

冯振国在警校的时候被派去卧底在正兴,因为观念不合常得罪人,所以刚开始十分落魄,在一次黑帮火拼中受伤,被龙一飞真名余顺天捡到,那时候龙一飞也是凭着南叔的关系刚在正兴有了一点地位但是权势不大。被龙一飞救了之后,冯振国经过这次受伤后也终于能狠下心,化名王志成并一步步爬上位,成为了一个小头目,拥有自己的地盘,也就是扫毒2中地藏手底下的几家夜店。后来龙一飞砵兰街械斗,受伤严重,王志成(接下来用这个名字,这代表了一种人物心智上的转变)感激当年龙一飞救了他一命,特意赶到砵兰街,救下了龙一飞(对应扫毒2中地藏对着媒体曝光余顺天砵兰街的事,也是在气愤的质问对方,为自己感到冤屈)。养伤期间两人一来二去意气相投就成为了兄弟,保持了一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状态。

王志成救了龙一飞后,风平浪静的过去了几年。但有一次南叔无意发现了王志成极有可能是警察卧底的事情,加上南叔认为王志成最近风头正盛威胁到了龙一飞的地位,于是命令手底下的人在王志成的场子里卖白粉,栽赃陷害王志成,正好一石二鸟。

从此命运的齿轮旋转,重要转折开始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