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译

盼乌头马角终相救

《沉默的证人》剧透预警

刚看完,emmmm怎么说,个人感官还行,没看过原著,也不知道符不符合原著粉的心意,但看电影的话还好吧。

以下吐槽无逻辑,想到哪儿算哪儿,额,占tag致歉,不知道算不算占tag

剧情设计合理,就是节奏有点慢,前段我真的感觉很无聊。。。然后人物塑造还不错,但是张家辉饰演的法医的老婆的故事感觉作用不大?是想表达因为造成他老婆死的犯人证据不足被无罪释放,所以他作为法医尽职尽责不想他人也体会到他的痛苦这种意思吧。但表达的不大明显,个人感觉。

要表扬一下就是两位法医说反击就反击,一直在尝试逃脱,没有交出证据,很有原则,更没有搞国产剧圣母犹豫纠结那一套挺好的。比如说杨紫饰演的乔琳以为自己杀人的时候,崩溃了一下,然后立马收拾好心情去挽救同伴,后面和任贤齐(记不住角色名字的我只能用演员的名字了sorry)对峙的时候开了枪,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这个感觉很合理,没有多余的圣母情节什么的,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相对任贤齐和张家辉饰演的角色来说,两人当然是演的很好啦,但作为一个杨紫路人粉(只看过家有儿女的我),还是被她的表现惊艳了一下,很强硬很有斗志的角色性格表现出来了,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杨紫的粉丝看了这部片不亏。(小姐姐身材真好啊)

咖啡演的法医真好啊,我可以。。。不是,咳咳。我看到任贤齐和张家辉对峙的场面就想起那个访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好,我是……他是任贤齐)真可爱。今年的电影八月档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古天乐,张家辉和吴镇宇一起打完主线找间谍任务后,张家辉自己偷偷开了个法医版大逃杀副本,然后吴镇宇开了个法庭副本(???)扯远了,收。

最后电影告诉我们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蛮力抵不过科技hhhhh。电影还行,有一点血腥情节,心理承受能力特别差的就别看了,但我觉得问题不大,是正常标准之内。

片中两位警察哥哥死的很。。。利索。。。影厅里的不少人还都惊呼了一下呢,有点惋惜,思想还是挺正的,有黑暗的地方必有光明。

整个电影,除了前面有点无聊以外,都挺好的,我觉得唯一的槽点就是,任贤齐你不觉得你最后一句台词太生硬了吗???我听着很别扭啊,感觉这个对《无间道》的致敬太生硬了吧,有点前言不搭后语,我还是很喜欢这句话的,但是真的觉得生硬。看别的人都觉得不错,可能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吧。。。别的都挺好的,完毕。


评论(5)

热度(24)